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向少数幸运的消费者交付首批3.5万美元的Model 3

2019/04/16 08:45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开始向少数幸运的消费者交付它长期以来承诺的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

  上周,特斯拉宣布将退出售价3.5万美元的基础版Model 3。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它将于本周末开始交付升级基础版Model 3。

  现在,一些买家证实,他们已收到了基础版Model 3。

  基础版Model 3几乎与更昂贵的升级基础版Model 3完全一样,只是特斯拉用软件将电池组锁定在90%的容量,并禁用了一些功能,如“车载音乐流媒体服务、实时路况可视化导航和加热座椅”。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已经从在线销售程序中删除了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并将其作为“菜单外”产品提供,这使得这款车的订购变得更加困难。

  过去,特斯拉通常使用这种方法来逐步淘汰其产品。(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