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筹划macOS新功能:可将iPad作为扩展屏幕进行程序交互

2019/04/17 10:06      快科技 万南   


  今年6月3日开幕的苹果WWDC开发者大会将是一场软件盛宴,除了iOS 13,macOS 10.15与iPad的联动性也将得到加强。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内部正推进名为“Sidecar”的项目,它允许用户用iPad作为Mac设备的扩展屏幕,并在屏幕上进行相关操作。

  其实类似的功能已经有APP实现,比如Luna、Duet Display obsolete等,但就像“捷径”那样,苹果想实现本地化集成。

  不过,看起来能够在iPad上交互的程序有限,已知的是一款绘图板程序,也就是iPad配合Apple Pencil化身外置绘图板。遗憾的是,暂不清楚实现这一功能需要哪种无线连接甚至是有线连接,更不清楚哪些iPad会在支持之列。

  另外,触发这一功能的方式也很简单,只需将鼠标悬停在Mac程序的绿色最大化按钮上就会有发送到扩展屏幕的选项,甚至,还有类似Windows 10的分屏特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