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强强联合!保时捷将与BAT联手在国内开发多项功能

2019/04/19 14:59      网易科技   


  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保时捷正在探索与腾讯、阿里巴巴以及百度等公司联合开发项目,以在中国市场拓展数字产品,提振销售业绩。

  保时捷CEO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本周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中国市场的语音识别技术、汽车导航以及车载即时通讯服务整合功能,将在当地进行开发。本周三,保时捷还与同济大学签署了一份扩大研究合作的协议。

  布鲁姆说:“我们希望在每个市场都建立正确的伙伴关系。之前认为这一切都可以在德国开发是一种误解。”

  此举是保时捷为迎合中国消费者所做的努力。绝大多数中国消费者使用阿里巴巴支持的高德地图以及腾讯的微信,而不是谷歌地图和Whatsapp。

  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这也使其在保时捷扩大全电动和混动汽车产品线的计划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该公司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Taycan定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随后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更宽敞的Cross Turismo车型。

  保时捷还针对中国市场消费者的需求推出诸如车内照明以及更柔软的悬挂等功能。但布鲁姆表示,尽管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日益上升,保时捷仍在平衡全球销售,以避免过于依赖某一个市场。北美、中国和欧洲市场目前各自约占公司发货总量的三分之一。

  这家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制造商今年开局坎坷,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下降12%,这是由于欧洲开始进行更为复杂的尾气排放测试、保时捷决定淘汰柴油发动机和,以及车型改款后出现了一系列生产瓶颈问题。(晨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