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全球首款双面屏手机Yota Phone公司已破产

2019/04/19 18:04      中关村在线 马荣   


  有谁还记得当年俄国赫赫有名的Yota Phone双面屏手机?如今这家公司已经被裁定破产了。

  据外媒报道称,开曼群岛最高法院已经裁定Yota Phone手机生产商Yota Devices的总部结构已经破产。

  报道称,有关Yota的判决是在2019年3月15日做出的,根据法律要求该公司将被要求清算。

  据悉,此次诉讼由新加坡高保真电子公司Hi-p Electronis提起,该公司为Yota Phone的前两款智能手机提供了显示器,而Yota Devices拖欠Hi-P Electronics公司100万美元。

  Yota Devices公司成立于2011年,开发和生产用户LTE设备,包括调制解调器、路由器、智能手机,其中Yota Phone是全球第一款双面屏智能手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