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钛媒体抵制刘强东和京东 媒体人替法院宣判刘强东有罪

2019/04/23 15:01      TechWeb.com.cn 阿晨  


  4月22日消息,钛媒体创始人、CEO赵何娟在钛媒体上发表文章《旗帜鲜明抵制刘强东和京东》,文章称刘强东必须道歉,京东作为配合者难辞其咎。

  当天下午,微博@明州事记公布一段刘强东案视频,视频中女方主动邀请刘强东,且并未醉酒,与之前所提交的起诉书有较大出入。

  赵何娟在文中称据自己调查和判断,认为起诉书的内容真实,因此认为刘强东有罪,京东的两名员工协助刘强东,京东集团向受害者泼脏水,刘强东及京东集团必须道歉。

QQ图片20190422182539

  同时表明自己会督促刘强东道歉。

QQ图片20190422182858

  在刘强东性侵女大学生案结果未明确之时,媒体人代替美国法院率先宣判刘强东和京东有罪,需要道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