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美国Verizon:5G将覆盖全美二十余座城市

2019/04/26 15:38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4月25日,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于日前完成了世界上第一次手机商用5G网络连接。现在Verizon宣布,其“5G超宽带”将会覆盖华盛顿、圣地亚哥、丹佛、亚特兰大等二十余座城市。

  Verizon称,将在年底前新增30个“5G超宽带”市场,覆盖华盛顿、圣地亚哥、丹佛、亚特兰大等二十余座城市。目前美国家庭网络平均带宽为95.25 Mbps。而Verizon表示,在理想条件下进行5G测速,达到768 Mbps。

  目前可以体验到Verizon 5G网络的设备只有外挂5G模块的Moto Z3,三星Galaxy S10 5G版将于5月在美发布,LG V50 5G版也可能在同期发布。

  不过也不要高兴太早,来自首批5G网络体验用户反馈消息显示,当前5G网络并不好用。此前韩国三大运营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承认5G服务未能满足消费者的期望,承诺改善运营。尤其是,这些用户认为5G服务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安全快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