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S10 5G版将为韩国首发:Verizon哭了

2019/04/02 13:29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北京时间4月2日,此前三星曾对外宣布,他们将于4月11日和Verizon合作在美国首发5G版Galaxy S10。不过,现在事情发生了变化。三星正式对外宣布,Galaxy S10的 5G版将于4月5日在韩国本土首发。

  据了解,之前就曾有传言表示5G版S10将在韩国首发,以至于当Verizon宣布合作信息之中,许多人都并不相信。三星还提到,即将在韩国发售的Galaxy S10 5G版搭载的并不是此前亮相的高通骁龙855平台,而是自家的最新旗舰处理器Exynos 9820。

  上周《消费者报告》正式宣布,通过测试之后,三星Galaxy S10+成为消费者目前能买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根据杂志测试显示,三星Galaxy S10+的续航成绩表现最佳,它的4100mAh大电池续航达39.5个小时,其他两款S10e与S10则是33.5小时与35.5个小时。

  《消费者报告》因为要测试S10+的可靠性,他们将三星Galaxy S10+在一个模拟不同角度下降的滚筒测试中摔落100次,杂志表示该测试中,S10+毫发无损,并且还S10+通过该杂志的浸水测试。

  除了最佳手机的称号,S10+同时获得《消费者报告》用户满意度与品牌可靠性的高评分,其中品牌可靠性获得了“excellent”最高评级,而用户满意度获得了"Very Good" 的次高评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