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趣头条X Redmi7战略首发 预约量734万

2019/03/27 15:13      IT产业网   


  3月26日,小米集团旗下品牌Redmi与国内领先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战略合作的新品手机Redmi7正式开售。截止26日,Redmi 7通过趣头条获得了734万的超高预约量,甚至超过了此前其他头部平台的预约历史记录。

  一周前,在Redmi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宣布趣头条与Redmi达成战略合作,趣头条作为Redmi7手机独家战略合作平台。在3月18日-26日期间,用户可通过趣头条平台,参加“组团预约Redmi 7,狂送777台手机”预热活动进行新品了解并预约。Redmi作为中国领先的手机品牌,联手趣头条不仅是双方在跨界营销上的有益探索,也体现了Redmi对趣头条作为新兴市场最主要流量入口价值的高度认可。

  作为专注于新兴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自2016年6月正式上线以来发展迅猛,截止2018年第四季度,趣头条平均月活跃用户达到9380万人,同比增长286.0%。平均日活跃用户达到3090万人,同比增长224.2%。同时,日人均使用时长同比增长96.3%至63分钟。

  瞄准新兴市场,并对这一市场充分挖掘,是趣头条快速崛起的重要原因之一。来自易观的数据显示,2017年,有超过一半的移动互联网用户集中在新兴市场。目前新兴市场总人口约10亿人,移动设备5亿台,平均每人0.5台移动设备;一二线市场约3.63亿人,移动设备4.6亿台,平均每人1.3台移动设备,未来新兴市场的发展空间巨大。

  依托于新兴市场的流量红利,以及差异化内容和独特的运营模式,趣头条已成为新兴市场的主要流量入口,得到越来越多广告主和品牌商的青睐。

  与一二线市场人群不同,新兴市场用户闲暇时间更多,在线内容消费需求显著,同时他们可支配收入也在逐步增长,用户的消费潜力不容忽视,在消费升级的同时,他们也倾向于购买一些更高性价比的商品。在2018年易观的一份调研报告中显示,在手机消费中,趣头条用户有79.4%的人选择了国产手机,超过55%的用户在手机上的价格消费区间为3000元以下。据了解,Redmi手机用户已超3亿,趣头条与Redmi手机的共同用户超几千万,来自新兴市场的趣头条用户,更青睐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而Redmi作为极致性价比手机品牌的代表,高度契合了他们的消费需求。

  趣头条联合创始人兼COO陈思晖则表示,Redmi让更多的人用上了智能手机,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看世界的智能化工具,在此基础上,趣头条为这部分新晋互联网用户提供了一个看世界的智能化内容平台。未来,趣头条将通过打造一个全球领先的线上内容生态,不断完善针对这部分新晋互联网用户的内容服务;也会与Redmi通过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探索一条可以为双方用户带来便利和价值的共赢之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