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苹果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前瞻:分析师预计营收将继续下滑

2019/04/29 13:44      TechWeb.com.cn 小狐狸  


  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将于4月30日股市收盘后公布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投资者希望苹果公司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

  以下是华尔街对苹果的期待。分析师预计,2019财年第二财季,苹果的每股收益为2.37美元,营收为57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6.1%。

  苹果公司的投资者也将密切关注该公司的产品销量和服务部门的收入。今年第一季度,iPhone的销售收入下降了15%,但服务收入同比增长了19%。

  展望今年第二季度,华尔街分析人士预计,苹果的营收将为519.3亿美元,每股收益将为20.8美元。

  几位分析师在苹果公司的财报公布前对其股票进行了分析:

  Raymond James公司的分析师克里斯·卡索(Chris Caso )预测,iPhone的销量将达到4200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下降19.6%。

  卡索表示,除了iPhone总销量之外,投资者还应密切关注iPhone组合和平均销售价格(ASP)的变化趋势。

  卡索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目前的模型假设,到12月这个季度,iPhone的平均销售价格可能会比去年同期下降15%,而苹果向低端转移可能会对销售、利润率和相关的AppleCare收入产生负面影响。”

  美国投资研究公司CFRA分析师安杰洛·奇诺(Angelo Zino)预计,第二季度,苹果的每股收益将超过2.38美元。CFRA给予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并给予该股210美元的目标价。

  奇诺写道:“虽然我们预计iPhone的需求将受到更换周期延长、5G设备直到2020年才推出的挑战,但我们对可穿戴设备近期的增长趋势感到兴奋,尤其是Apple Watch。”

  美国银行分析师沃姆西·莫汉(Wamsi Mohan)预计,苹果公司的每股收益为2.33美元,略低于市场的普遍预期。该银行给予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并给予该股220美元的目标价。

  莫汉表示,毛利率对苹果公司来说将至关重要。他写道:“如果苹果能够在降价情况下实现37%至38%的毛利率(在业绩展望范围内),并在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中将毛利率定在37.5%至38.5%之间,那么我们就认为毛利率有上涨倾向,这将是一个重大利好。”

  瑞银分析师蒂莫西·阿库里(Timothy Arcuri)表示,尽管iPhone面临诸多不利因素,但苹果的盈利和业绩展望应该还不错。该公司给予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并给予该股235美元的目标价。

  阿库里写道:“我们预测,苹果公司的营收为56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33美元,而华尔街普遍预计,该公司的营收为57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36美元。由于平均价格下降,该公司的营收略低于550亿到590亿美元。”

  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表示,投资者可能期望苹果在中国的销售将在本季度出现反弹。”

  Wedbush给予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并给予该股225美元的目标价。

  艾夫斯写道:“正如我们与投资者讨论的那样,苹果对iPhone XR定价过高,是该公司去年12月在中国的业绩大跌的主要原因,然而由于最近的降价,苹果在这个至关重要的地区的需求趋势正在慢慢好转。我们预计,华尔街将在苹果发布财报时看到这一点。”

  上个季度,在经历了温和的收益波动后,苹果公司股价最初上涨了6%。此前,该公司有过一段收益波动剧烈的历史。

  今年迄今为止,苹果股价已累积上涨了29%。上周五,该股报收于204.30美元。(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