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知名统计机构预测:2019年智能手机整体产量将继续下滑

2019/01/14 21:13      TechWeb Suky  


  2018年,伴随着大环境的沉寂,智能手机的发展初步展现低迷之势。而知名统计机构TrendForce近期发布了的一份全新调研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的下滑趋势已经不可避免。

  报告预测称,2019年,由于外部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全球智能手机总产量将同比减少3.3%-5%,总产量将会跌至14.1亿台左右。而三星将会继续保持在智能手机销量第一的位置,但销量下滑同样不可避免。

  华为有望在2019年超越苹果,成为世界第二的智能手机品牌,其在东欧、南美以及巴西市场将会有较为乐观的增长。

  苹果因为高昂的售价,最不被统计机构看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