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英特尔Comet Lake G系列处理器曝光:热功耗15W

2019/04/29 16:42      中关村在线 王景山  


  4月29日,来自外媒消息,一份据称是英特尔将上市的Comet Lake SKU名单出现在网上。此次曝光的是Comet Lake G系列,热设计功耗达15W,主频低于现在的低压处理器。

  此次为Comet Lake G系列首曝,但可能并非是Kaby Lake-G系列的英特尔与AMD联合处理器。其中除了i3外以外都是四核八线程,表中还对不同核数下的睿频频率进行统计,第一个数字为单核心的最大turbo频率,第二个数字则表示一组特定核心,最后的数字或表示全核的睿频频率。

  外媒表示,预计Comet Lake G系列处理器会跟DDR4-3200及LPDDR4-3733内存兼容,并且还将支持AVX-512指令集。

  英特尔 AVX-512是一组能够针对各种工作负载和用途(例如科学模拟、金融分析、人工智能 (AI)/深度学习、3D 建模与分析、图像和音频/视频处理、加密及数据压缩)提高性能的新指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