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推出NB-IoT设备Exynos i S111新芯片 可实现10公里低功耗通讯

2018/08/24 17:11      TechWeb 江建龙  


  8月24日消息,三星除了专注旗舰手机、平板系列,已部署物联网芯片研发一段时间了,至今该有个结果了。现在最新消息,三星推出用于NB-IoT设备的新芯片Exynos i S111,目标实现10公里低功耗通讯。

  据消息了解,三星官方推出用于NB-IoT设备的新芯片Exynos i S111,主要是折中方案,它利用LTE网络。使用LTE Rel. 14,可以以127Kbps的下行速率和158Kbps的上行速率传输数据。此外该芯片搭配省电模式和扩展的非连续接收使用,设备处于休眠状态最多可达10年,可用于长距离通信设备使用。

  这款芯片优点很多,支持广泛的覆盖、低功耗运行、准确的位置反馈和强大的安全性,使其非常适用于安全可穿戴设备或智能电表等实时跟踪应用。

  最后,三星Exynos i S111芯片主要采用单芯片设计,独特的必杀技就是内置了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可以进行准确和实时的位置跟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