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称年底将推出两款7nm工艺芯片产品

2018/08/23 10:41      TechWeb 卡卡落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AMD最近表示将会在年底之前推出两款基于7nm工艺制程的芯片产品,分别是Rome和Vega 20。

  我们知道Rome实际就是第二代Zen处理器,也就是未来AMD的主力处理器产品,而Vega 20是专业显卡芯片,也就是说在高端产品领域AMD将逐渐过渡到7nm工艺制程。

  据悉,AMD的7nm工艺制程是台积电负责代工的,不过遗憾的是,今年7nm工艺不会出现在消费级产品上面,预计要明年上半年才会简单基于7nm工艺的消费级产品。

  其中Rome架构将用在第二代EPYC霄龙处理器上,Vega 20将用于Radeon Instinct加速卡和Radeon Pro专业卡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