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黄仁勋力捧Turing GPU:一次计算机图形产品的重新发明

2018/08/20 16:37      TechWeb 李鹏  


  最近,英伟达公布了2019财年的新一季度财报,在之后的会议上CEO黄仁勋大加赞扬Turing GPU,并称之为“CUDA并行计算架构后最大的一次创新”和“一次计算机图形产品的重新发明”。

  要知道CUDA是2006年在显卡核心上引入的,也就是说黄仁勋本人认为这12年来,能与Turing GPU技术创新力相提并论的图形处理器技术并不存在,可见对它的重视。

  Turing GPU实际上是通过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实现的,可以更真实的描绘光影效果,比如反射、镜面、折射等光线的物理现象,从而降低图形处理器原有的计算量,变相提升显卡的计算能力。

  黄仁勋表示,新技术的应用,让游戏过程中可以以更小的计算消耗,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并得到电影级别画质。显然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基于该技术的产品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目前,官方已经宣告的支持该技术游戏有《Metro Exodus(地铁:离去)》,预计明年年初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