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柠檬网联完成从MagicWiFi 到柠檬 WiFi 的产品升级

2018/08/22 09:50      IT产业网   


  2018年柠檬网联上半年年报显示,WiFi 产品实现了从 MagicWiFi 到柠檬 WiFi 的产品升级,除了基于品牌的品效合一的考虑,其中涉及到多项产品体验上的优化,自动联网功能、5G 双频设备广泛使用、DPI 保障热门 应用流畅等多方面的调整,产品体验成为利润核心增长点,因此带来了本报告期内的用户量的大幅增长,进而通过运营策略调整,WiFi 产 品的收入达到 2,555.13 万元,毛利率达到 21.15%,该业务占本期柠檬网联的整体收入的 79.05%。

  本报告期内,柠檬网联完成了多项同业、同行以及异业合作,并在收入和成本上都取得显著成效,平台化策略的不断推进,合作共建的市场策略降低了柠檬网联的硬成本,分散了项目建设中的风险,柠檬网联本期销售费用较去年同期降低,但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 22.96%。从本期报告中不难看出,市场费用在经营成本中的缩减。企查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

图片5.png

  随着 WiFi 业务和移动增值业务的发展,柠檬网联在市场上的品牌号召力、竞争力都在不断增强,2018 年上半年被评为“深圳准独角兽”企业。可见,随着市场的认可以及用户量的增长,柠檬网联具备了市场资源的整合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