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趣店宣布结束回购股东昆仑万维所持全部股份

2019/04/30 12:02      腾讯科技   


  4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线小额消费信贷产品领先提供商趣店今天宣布,该公司已于2019年4月29日完成收购其股东昆仑万维之前持有的全部股份,约为18,173,885股A类普通股。趣店预计将取消从昆仑回购的所有股票。

  趣店使用大数据支持的技术,如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改变中国的消费金融体验。凭借利用技术提供个性化信贷的使命,趣店的目标是中国数以亿计的年轻消费者,他们需要获得小额信贷支持,以获得可自由支配的支出或预算汽车融资解决方案,但由于缺乏传统信贷数据,传统金融机构对他们的服务不足。

  趣店的数据技术能力与其运营效率相结合,使该公司能够从不同的行为和交易角度了解潜在借款人,评估他们的信用状况,了解他们偿还贷款的意愿和能力,并以定制条款为他们提供即时且负担得起的信贷产品,以此推动趣店业务和产品迅速发展。(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