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扎克伯格:WhatsApp将引入智能聊天设备Portal

2019/05/03 11:10      腾讯科技   


  5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Facebook2019年度F8开发者大会上,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演示了Facebook智能聊天设备Portal的一系列新功能,并表示Portal于6月首次登陆加拿大,随后将于秋季登陆更多欧洲国家。

  扎克伯格展示了一张自己两个女儿和祖母通过Portal聊天的温馨照片。现在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推出Portal,并将WhatsApp引入该平台,这样用户就可以在设备上进行加密对话。

  扎克伯格在F8上表示:“Portal的效果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即使你们身处异地,也可以在一起。”

  Facebook去年11月份首次推出这款设备,其可以让人们通过互联网进行视频通话。这款设备拥有增强现实功能,能够让用户看起来像卡通人物。当用户聊天时在房间内走动时,这款设备能够使用软件在屏幕上为用户定格。(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