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市场易完成千万级融资

2019/05/05 20:08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5日消息,36氪报道,国内营销自动化SaaS服务商市场易Custouch近日完成千万级融资,本轮融资由紫江集团下属投资基金领投,原投资人晨晖创投及创始人仇泯之个人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客户成功团队的扩充和技术研发投入。

  市场易提供了一套帮助企业提升营销效率和销售成功率的管理信息系统。市场易帮助企业营销部门追踪客户生命周期,从筛选客户线索,到根据客户互动行为分析,比如客户对营销物料的浏览、表单互动、活动报名等,再到最后的销售跟进优先级分层、线索沉淀更新,通过信息化手段管理客户资源,提高企业营销的精准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