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彭博社:软银即将完成对拉美外卖应用Rappi 10亿美元投资

2019/04/30 17:10      TechWeb.com.cn 小狐狸  


  4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即将完成对拉美外卖应用Rappi的10亿美元投资。

  知情人士表示,该交易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这可能是有史以来对拉美公司最大的投资之一。

  知情人士表示,此次投资可能由软银新成立的创新基金(Innovation Fund)领投。该基金由软银首席运营官Marcelo Claure创立,专注对拉丁美洲进行科技投资。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创新基金预计将与软银旗下的愿景基金一起投资Rappi。

  去年9月,哥伦比亚初创公司Rappi在最后一轮融资中估值超过10亿美元,此轮融资由DST Global领投。在此轮融资中,该公司筹集了2.2亿美元资金。目前还不清楚软银投资后Rappi的估值。(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