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租租车”完成启明创投数千万美元C 轮融资

2019/05/08 11:08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出境自驾游平台“租租车”完成数千万美元C 轮融资,投资方是启明创投。2011年租租车获得经纬中国的天使轮融资,2014年9月获得启明创投领投的A轮融资,2016年获得广发信德领投的B轮和B+轮融资。

  据了解,C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研发投入、开拓海外市场、落地全球分支机构、搭配多语言/多时区/多国别配置。

  “租租车”是全球自驾游租车公司,2011年创立于广州,致力于打造成一个专为中国人服务的境外租车平台,降低国人出境租车的门槛。在2012年初,租租车就打造全国第一个7*24小时全年无休的中英文境外租车客服中心,为了能第一时间为自驾旅行者提供及时可靠的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