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爱普生推新款AR眼镜 可加载三个应用程序 售价499美元

2019/05/08 16:44      腾讯科技   


  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爱普生日前推出了一款新的增强现实眼镜Moverio BT-30C,售价499美元,将于今年6月发货。虽然这款眼镜并不适合日常佩戴,但它应该比之前的产品更方便。Moverio BT-30C增强现实眼镜通过USB-C与Andriod智能手机或Windows个人电脑相连,不像此前的Moverio BT-100那需要插入定制的Andriod控制器盒。

  Moverio BT-30C增强现实眼镜不能作为普通眼镜使用,其重达95克。其不像HoloLens或Magic Leap One那样能把数字图像投射到真实空间,因此技术上并没有那么复杂。MMoverio BT-30C增强现实眼镜本质上是把屏幕固定在眼前,让你用手机控制它们。

  在演示中,笔者通过MMoverio BT-30C得到了清晰明亮的图像。用户可以在三个不同的屏幕上加载三个应用程序,通过转动头来在它们之间切换,这样就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打开网络浏览器,另一个看Hulu,然后在第三个加载电子表格。

  爱普生Moverio产品经理埃里克·福瑞卡(Eric Mizufuka)并不认为增强现实已经在大众市场普及,爱普生也不指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成为主流应用。与许多增强现实制造商一样,爱普生向企业出售了大量增强现实设备,企业将其用作员工的免提计算设备。但同时这些增强现实眼镜也被推向了更广泛的受众。Moverio眼镜很受无人机爱好者的欢迎,他们用其来观看飞行视频。伦敦国家剧院允许听力受损的观众携带一副爱普生Moverio眼镜,从而放映戏剧字幕。即使人们不亲自购买眼镜,他们也可能在剧院或有导游的博物馆租用增强现实眼镜。

  现在,瑞福卡表示爱普生希望通过BT-30C眼镜打入消费市场。它向那些想要通过自己手机或个人电脑打开便携、私密屏幕的人推销这款产品。而且它提供的价格也比现有的BT-300更便宜,后者售价为699美元。这虽然不能使BT-30C眼镜成为主流产品,但它肯定会吸引更多普通人。它也是对消费级增强现实技术的展望,苹果、谷歌、Facebook和许多其他科技巨头都认为这是计算的未来。(腾讯科技审校/皎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