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称Spotify想要免费应用程序的好处 但其并不免费

2019/03/15 16:49      TechWeb 露天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四回应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 Technology SA向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提出的申诉,称Spotify"想要免费应用程序的所有好处,但它并不免费"。

  Spotify周三表示,苹果在自家音乐流媒体服务上不公平地限制竞争对手。Spotify是在苹果2007年推出首款iPhone的一年后推出的。

  Spotify补充称,自2015年起,苹果就利用其对应用商店的控制剥夺了消费者和竞争对手提供音乐流媒体服务,为的是让AppleMusic独自获益。

  作为回应,苹果表示,该公司已经代表Spotify批准并发布了近200个应用程序更新,这让Spotify应用程序的下载量超过3亿。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唯一要求调整的时候,是因为Spotify试图避开其他所有应用程序都遵循的规则。”

  苹果补充称,“Spotify可以免费为我们的产品和平台开发应用程序,并与之竞争,我们希望他们这样做。”

  Spotify还推出了一个网站,概述了苹果如何利用其力量使其平台成为一个“不公平的竞争环境”。

  在回应中,苹果反驳了Spotify网站上的大部分观点,“是时候公平竞争了”。

  苹果还表示,苹果语音识别系统Siri不会让iPhone用户播放Spotify的音乐,苹果也拒绝让Spotify在其智能手表上推出一款应用。

  苹果回应称,当它好几次就Siri和AirPlay 2支持的问题联系Spotify时,这家瑞典公司曾表示,他们正在努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