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potify宣布回购价值高达10亿美元股票 2021年到期

2018/11/06 10:34      TechWeb 小狐狸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为了提振不断下跌的股价,Spotify宣布,将回购价值高达10亿美元的至多1000万股普通股。

  Spotify表示,该计划将于2021年4月21日到期。该回购计划经该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并经董事会批准。

  该公司决定回购股票之际,正值Spotify的流媒体业务增长缓慢且在公开市场上举步维艰,因为投资者对该公司能否长期维持这种增长势头并实现盈利产生了怀疑。

  该公司还受到科技股大幅下跌的影响。10月份,科技股经历了自2008年衰退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

  如今,该公司面临着来自Apple Music和处于劣势的Amazon Music的激烈竞争,尤其是在关键的美国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