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小丑回魂2》首部预告片发布:9月6日惊吓回归

2019/05/10 10:51      快科技 小淳  


  5月10日,华纳兄弟电影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小丑回魂2》首部预告片《惊魂》,并宣布电影将于2019年9月6日北美公映,你准备好受惊吓了么?

  预告片的主要内容是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拜访故地德瑞,一位老妇人接待了,开场回忆满满相当温情,不过随后老妇人一句“在这里去世的人,都不会真正死去”,让温馨画面突然诡异起来。

  随后劳模姐发现这位老妇人的父亲竟然就是小丑潘尼,而老妇人则从阴影中突然变身扑向劳模姐,到此戛然而止。

  在续集中,包括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和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都将作为主演亮相。此外,尤其是诸如兰·索恩、杰·瑞恩、泽维尔·多兰等人的加盟,更是让影迷对影片更加期待。

  至于《小丑回魂2》的剧情,故事设定在第一部的27年后,主角七人都已长大成人,而小丑潘尼怀斯也重回瑞德镇成为祸害,主角将继续与小丑做斗争。

  《小丑回魂2》以成年主角的视角进行,所以他们都会换成成年演员来饰演,不过小主角们依旧会在续集中回归,以闪回的形式出现。而小丑潘尼怀斯则继续由比尔·斯卡斯加德扮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