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远舢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9/06/04 09:34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 月4 日消息,亿欧报道称北京远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和东方富海,本轮融资将用于公司的市场拓展和AI-PaaS平台的持续研发,助力企业构建AI赋能中心,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东方富海董事长陈玮表示,远舢智能作为国产工业AI新锐,以远舢工业云平台为核心,以AI驱动的方式,打造一个用户可以自研APP的智能云平台,变革未来企业IT消费模式,输送企业转型升级动能,为企业创造可量化价值。我们看好公司在这领域展示出来的强大产品竞争力,以及公司团队深耕制造、脚踏实地、坚持打造极致产品的理念,未来东方富海将利用丰富的企业资源,为远舢智能持续提供增值服务,助力公司融资后实现更快速的发展,我们期待和坚信远舢智能能成为未来企业级人工智能领域的独角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