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邦盛科技获 3.5 亿元 C 轮融资,鼎珮资本领投

2019/06/03 09:59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3日消息,36氪报道称,邦盛科技正式宣布完成 3.5 亿元 C 轮融资,由鼎珮资本领投,老股东国投创业、君联资本以及新湖资本等继续跟投,奇迹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后,公司已累计获得超过 8 亿人民币的投资。

  成立于 2010 年的邦盛科技,是基于流式大数据极速处理技术建立了“流立方”平台(StreamCube),能够完成实时的智能风险监控和反欺诈。

  据了解,邦盛科技能够吸引如此多银行客户,核心之一是能够实时快速、高并发处理数据的流立方技术。邦盛科技的流立方技术,能对每秒百万级的数据量,在毫秒内给出处理结果,奠定了金融机构进行实时反欺诈的基础。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