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普信”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

2019/05/30 14:00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北京智普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普信”)完成过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腾讯投资、乐博资本、国融资本等。

  “智普信”成立于2008年,是国家双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家庭/商业安全系统的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公司,并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主营业务以HISS智能安防云平台为依托,形成智能安防解决方案,为共享办公空间赋能的HISSAIR,首推全球智能安全产品云平台服务,为安全产品企业全球化战略保驾护航。

  目前的市场竞争主要分为与传统安防企业的横向竞争和与新兴科技企业的纵向竞争,横向竞争的核心指标是“设备数x 价格”,这个市场已经饱和,是一个零和游戏市场。而纵向市场的竞争主要是新兴科技企业通过其安防技术切入,获得数据和用户的竞争。但新兴科技企业的传统市场根基较弱,很难落地到核心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