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易代储完成1.2亿元B+轮融资

2019/05/21 09:37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北京易代储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旋石资本等。至此,易代储在过去一年多时间,已完成累计超3.2亿元融资。

  易代储创始人兼CEO刘涛表示,此轮融资主要用于互联网技术迭代升级、人才队伍搭建,最主要的是完善产品和服务,打造极致产品+服务,为供应链赋能。

  易代储定位于满足中小微企业灵活仓储需求的互联网仓储运营服务平台,通过产品+服务模式,整合各类优质仓库资源,搭建全国区域广、库房多、服务优的管理平台,为客户提供仓储一站式解决方案。目前,易代储标准化园区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武汉等全国多个城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