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善诊获SIG领投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19/05/21 08:37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专注于中老年人的健康服务和风险管理平台“善诊”宣布公司已正式完成数千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海纳亚洲创投)领投,老股东GGV纪源资本和蓝驰创投全部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中老年健康保险的创新风控技术布局和进一步加强健康服务的覆盖范围与服务能力。这也是善诊首次对外披露公司的融资情况。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到2020年,全国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群数量将达到4亿人左右。而根据《中国老龄化与健康国家评估报告》显示,到2040年中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在全人口中的构成比就将达到28%,即4.02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