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BC诊所管家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5/21 08:36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专注于基层医疗信息化企业成都字节流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经纬中国跟投。

  成都字节流科技旗下主要产品是ABC诊所管家,为诊所、社区医院提供一套完整的业务流程工具,包括电子病历、全科诊断、药品管理、连锁运营等核心服务(HIS/CIS),帮助诊所提升业务效率和运营效率。

  最新的数据显示,全国医疗卫生机构数100万个,其中基层医疗机构数量95万。同时,从最近几年的数据趋势看,公立医疗机构在持续减少,民营、私立医疗机构在持续增长,且有趋于连锁的趋势。基层医疗机构,包括公立基层和私立基层,有巨大的产品服务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