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外媒:外卖服务公司DoorDash在新融资中估值接近130亿美元

2019/05/20 14:20      TechWeb.com.cn 宋星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外卖服务公司DoorDash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可能接近130亿美元。

  这一目标估值高于投资者今年2月在一轮规模4亿美元的融资中给予该公司的71亿美元估值,并且比该公司2018年初的估值高出近9倍。

  一位知情人士称,DoorDash本轮融资计划筹得6.5亿至7.5亿美元,新投资前估值120亿美元。若筹得位于该区间的新资金,新一轮融资后该公司的估值将接近130亿美元。

  DoorDash Inc由斯坦福大学学生Andy Fang,Stanley Tang,Tony Xu和Evan Moore于2013年创立,由硅谷最大孵化器Y Combinator支持。该公司通过其应用可向各种餐厅订餐外送,通常能在1小时内到达。

  DoorDash的竞争对手包括Grubhub Inc.(GRUB)和Uber旗下的Uber Eat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