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K12教育企业精准学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

2019/05/21 08:36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K12教育企业精准学近日宣布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快手领投,元璟资本跟投。

  精准学创立于2018年初,是一家将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机深度算法应用在K12教育领域的自适应学习平台。将初中数学进行结构化解构,形成一套知识点关联体系,以“章节”为单位,开发了一套学情测评系统。

  长久以来,大家似乎有一种共识即“学习反人性”,因为设立了目标就需要“长期的追赶坚持”,而不系统、不科学的学习方法,会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消耗人的意志力。自适应学习就是在弥补“结果不确定式学习”的短板。第一,检测知识点时不用海量刷题,提升个体学习效率;第二,发现缺漏后,有针对性的、由易到难的正向进阶会激励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精准学团队认为,持续的胜任感会让孩子乐于继续挑战和学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