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芸泰网络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2019/05/23 09:20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互联网医疗品牌“芸泰网络”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战略融资,由中电健康产业基金领投,朗盛投资参与投资。本轮融资后,芸泰网络将继续强化互联网医院布局,同时发力处方流转等业务,实现规模化经营,构建线上线下一站式、医疗健康全覆盖的生态体系。

  芸泰网络起步于恒生电子2013年成立的移动医疗事业部,经过一年多的内部孵化,于2015年3月注册成立,正式运营不足两个月便获得了云锋基金近亿元投资。

  据了解,芸泰网络团队已拥有卓越的技术安全能力、成熟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深度个性化运营能力。凭借互联网医院、区域云医院、云药房、全国医疗健康平台等多元化的战略产品体系,已与全国近600家大中型医院建立深度合作,业务遍及26个省市,并连接5800多家医院和百余家健康服务提供商,累计为亿级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全的智慧医疗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