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会员制租赁平台“用呗”获数千万元A 轮融资

2019/05/31 11:20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宝物(北京)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原“宝咚”,以下简称“用呗”)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由清新资本及爱回收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店及巩固供应链。

  “用呗”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家庭高端用品租赁平台,服务家庭场景的租赁需求,产品包括出行户外、绘本、教育成长、美容个护、科技娱乐、家庭健康、母婴孕育等全品类。

  中国中等收入家庭每年约贡献20 万亿消费,根据CBNData 的报告,预计到2020 年,这些家庭有40% 的消费会放在次必需品上。这些次必需品的闲置率可高达90%,用“短租”替代会更经济划算。保守估算,其中有10% 家庭愿意接受租赁,用租赁方式替代掉10% 的次必需品消费,这将会是在未来一年内超过1000 亿的市场。“用呗”正是抓住了这一市场缺口,着力打造线下店和会员制,进一步增加用户数量及用户黏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