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互联网宠物食品品牌疯狂小狗获3亿元B轮融资

2019/05/28 15:30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互联网宠物食品品牌疯狂小狗宣布完成3亿元B轮融资,由光点资本、复星集团联合投资。创始人崔佳介绍,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布局互联网宠物生态圈,快速推进品牌品质化、服务化、产品周边化及渠道化进程。

  江苏疯狂小狗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 年,专注于宠物食品研发和制造,主要提供宠物食品、宠物保健品、宠物日常用品的生产销售及在线服务。在此轮融资之前,公司曾于2018年3月完成了由天图资本、锐盛(Ares)、星祯投资联合投资的1亿元A轮投资。

  疯狂小狗精准定位于初级养宠用户,主打“狗粮等于疯狂小狗”的品类概念,通过高性价比、高适口性的宠物主粮和线上渠道核心竞争力迅速成为全网第一的宠物主粮品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