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路透社:团队协作工具Slack将直接上市 融资约1.96亿美元

2019/05/23 09:24      DoNews 翟继茹  


  5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团队协作工具企业Slack公司将采取直接上市的方式在纽交所融资1.965亿美元。目前,Slack尚未确认具体的上市日期。

  Slack截至目前尚未盈利,其2016-2018年收入分别为1.05亿美元、2.2亿美元和4亿美元,增长率分别是1110%和82%。其用户规模超过1000万,大约有60万企业客户。

  数据显示,其51.2万个企业客户是免费版本用户,只有约8.8万个企业用户为付费用户,也是其主要收入来源。

  此外,上市之际,Slack将把股票交易代码从“SK”改成“WORK”。(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