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预计办公即时通讯应用Slack本周公布上市申请

2019/04/25 11:51      网易科技报道   


  网易科技讯 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预计美国办公即时通讯和协作软件开发商Slack最早在本周将公布直接上市申请。

  今年2月份,Slack已经秘密地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出了公开上市申请。

  据这份上市申请文件称,Slack今年的营收将大约为5亿美元。Slack是一款流行的办公即时通讯和协作应用。

  媒体报道称,总部位于旧金山的Slack可能于5月或6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Slack于2013年推出,它允许团队和企业通过群组进行沟通,在许多公司迅速取代了曾经作为主要沟通工具的电子邮件。

  针对以上消息,Slack拒绝置评。(天门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