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微软发布无硬盘版Xbox 5月7日上市 要便宜50美元

2019/04/17 10:51      网易科技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地时间周二推出了它的首款没有硬盘的游戏机,这意味着玩家将必须通过网络玩游戏,而不是以传统方式将游戏装载到硬盘上。

  就像在线服务对微软的Windows和Office产品越来越重要一样,其游戏业务也越来越向以互联网为中心方向发展。这一新硬件的推出,表明微软游戏部门也在进行更为广泛的企业转型。

  微软发布的一篇博文称,玩家现在可以下单预订微软的Xbox One S全数字版(Xbox One S All-Digital Edition),预订价为249.99美元,比内含硬盘的Xbox One S价格低50美元。新产品将于5月7日通过零售渠道上市。

  微软的拉里·格里布(Larry Hryb)在这篇博文中写道,“在这两款游戏机之间,我们希望至少保持一个价格差距。”

  格里布写道,微软正在为有硬盘的新游戏机开发三款游戏,即《Minecraft》、《Forza Horizon 3》和《Sea of Thieves》,该游戏机硬盘大小为1TB,还有一个无线控制器。这款游戏机可以在线访问游戏和进行在线备份,能够在任何Xbox One上玩所备份的游戏。

  玩家可以通过新游戏机下载和玩游戏,还可以使用Netflix等在线服务。不过,微软也一直在开发基于云数据中心的流媒体游戏服务。苹果和谷歌最近也在讨论新的游戏服务。

  微软在2001年发布了Xbox,在2016年又推出Xbox One。游戏现在每年为微软提供了100亿美元的营收,在该公司年总营收的占比超过9%。(天门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