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KaiOS Technologies获5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9/05/24 08:57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凯辉创新基金今日宣布完成领投KaiOS Technologies(凯欧斯科技) 5000万美元B轮融资,其现有股东谷歌和TCL控股跟投。新一轮的融资将帮助KaiOS继续稳固其在智能功能机这一高速发展市场的领先地位。

  该公司的旗舰产品是近期新兴智能功能机(增强版的功能手机)的操作系统KaiOS,通过KaiOS的手机操作系统,可以使得功能手机“智能化”,即可以在功能手机上运行智能手机的APP。KaiOS为智能功能手机提供了优化的用户界面,支持3G和4G/LTE,以及Wi-Fi、GPS和NFC。它可以在包括Qualcomm、Unisoc和MediaTek等在内的所有主流芯片上运行。KaiOS甚至在内存低至256MB的设备上也可以保证流畅的用户体验,同时依旧可以为使用者提供访问包括谷歌助手、YouTube、Facebook、谷歌地图、Twitter等的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