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AR企业耐德佳获亿元级A轮融资

2019/05/28 14:14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8日消息,北京耐德佳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耐德佳”)宣布获得亿元级A轮融资,联想创投持续加注。本轮融资将用于提高AR光学产能,打磨AR头戴显示产品。

  耐德佳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增强现实(AR)及虚拟现实(VR)智能眼镜光学模组的设计、研发、生产及技术支持。公司研发团队拥有十余年增强显示及虚拟显示的设计研发及生产基础,在增强现实智能眼镜光学模组设计研发方面有数十项专利及国际一流研究论文,并有多项美国专利,掌握核心关键技术。截止目前,耐德佳已经初步构建了自主知识产权和高精密制造的完整闭环,并服务了几十家全球500强公司以及数百家AR/VR行业整机企业,并得到市场和业内的口碑认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