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创投服务品牌“群响”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2019/05/27 12:11      投资界  翟华镕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北京繁星思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产品“群响”(以下简称“群响”)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嘉程资本、红杉中国种子基金、梅花创投、唯猎资本。

  “群响”是北京繁星思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创投服务品牌,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一家面向to C流量操盘手和业务负责人的创投服务品牌,致力于通过高频次的、业务视角的活动,提供包括线下活动、线下社群和内容的会员服务以及有质量的信息、值得讨论的案例以及有效的深度链接。“群响”创始人刘思毅认为“群响”更像是关注流量话题的“混沌大学”和闭合形态的“脉脉”。

  流量平台、生态流量供给方、流量需求方都处于实时的动态变化中,这其中的信息差带来的连接价值正是“群响”看好的“信息生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