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威士忌VETO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5/13 13:47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3日消息,36氪报道称,威士忌品牌「VETO」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由三生创投(每日优鲜生态链基金)领投,合享资本跟投,由浪潮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资金将主要用于:1. 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投入,进一步整合上游供应链资源;2. 加快线下终端覆盖覆盖的速度。

  VETO成立于 2018 年 5 月,曾获得弘章资本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现有单一麦芽威士忌和调和威士忌两款产品,产品均由VETO团队参与研发,由苏格兰知名酒厂委托生产后原瓶进口销售,线上当前已入驻小米有品,线下则进入了成都数百家餐饮渠道。

  本轮投资方三生创投认为,基于每日优鲜和每日一淘对数千万会员的高频刚需服务,我们对新一代消费者的习惯有准确的把握和认知,因此极其看好年轻消费人群的新兴烈酒品类市场。创始人兼具极强战略能力和落地执行能力,相信可以与我们共同探索出适合新一代用户需求的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