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万千紧固件完成4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9/05/10 15:49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致力于工业零部件产业平台万千紧固件,于2019年5月10日宣布,已完成由博信基金领投,不惑创投、前海母基金跟投的A轮4500万人民币融资,日前资金已到账。此前万千2018年11月完成由不惑创投投资的1000万天使轮。万千紧固件的对标美股上市公司快扣Fastenal(NYSE:FAST),为一家最高市值超过200亿美金的公司。

  紧固件是工业制造基础件,属BOM型生产物资,应用广泛,行业总产值近3000亿。紧固件行业从业者小散,是一个典型的海量SKU,链条长,毛利空间大且服务终端用户严重低效的行业。

  万千紧固件团队深耕行业十余载,截止2018年底,累计服务终端制造型用户数十万家,梳理累积上游生产厂近万家,年营收数据在数亿量级,已成长为紧固件行业头部供应链匹配交付平台,且持续处于盈利状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