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贝店完成8.6亿元融资

2019/05/08 11:07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贝店近日已完成8.6亿元的新一轮融资,高瓴资本、襄禾资本、红杉资本、创新工场、高榕资本、IDG资本、今日资本等投资机构均参与投资。据悉,该轮融资于今年初完成。贝店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贝店的供应链体验升级,深耕源头供应链,打造社交驱动的柔性供应链基础设施,全面提升KOL社交零售体验。

  贝店创立于2017年8月,目前已经是国内领先的社交电商平台之一,通过人与人的社交化分享传播,实现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三方连接,经营居家、服饰、美食、美妆、母婴、生鲜等12个品类20万商品,商品主要来自“品牌直供+工厂优选+产地直采+全球进口”。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贝店的母公司杭州贝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共计12个,其中有自然人股东8位,包括王丽娟、陈瑞贵、郁佳杰、顾荣、张震、张良伦、柯尊尧、朱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