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旅游+生活服务平台“起飞线”获上千万元天使融资原创

2019/05/07 19:44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旅游+O2O平台重庆起飞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起飞线”)近日对外宣布,已完成上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市场扩张以及平台技术的迭代完善。

  起飞线公司成立于2019年1月,是一家专注于“旅游+生活服务”领域的平台,其核心团队成员皆来自于互联网行业。创始人兼CEO谭春先生在生活服务领域有着多年市场开发和管理经验,并在新兴创业公司拥有过连续创业经验,对于互联网行业未来发展和下沉市场竞争格局拥有独到见解。

  据悉,起飞线以奖励金为核心,形成了一套可以同时将旅游线路供应商、线下商家和用户紧密连接的商业模式。该模式可以帮助旅游线路供应商消耗库存,为商家增加客源刺激消费、为用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旅游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