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宝兑通获得钟鼎资本独家1亿人民币A轮融资

2019/05/10 10:47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0日消息,数字化能源管家平台宝兑通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独家投资。

  宝兑通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能源管家平台,多年来宝兑通一直深耕车用LNG(液化天然气)领域,目前已整合LNG上游近千家加气站,并独立研发了智能物流应用服务平台“物流宝兑通”,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加气管理服务。在此业务基础上,宝兑通还成功开拓了LNG车后市场,提供包括LNG重卡销售、ETC、金融保险、车辆数据和车辆维修保养等服务,目前已实现LNG重卡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一站式闭环。

  宝兑通创始人李建波表示,“车用LNG领域正在迅速发展的阶段,潜力巨大。但目前行业上下游分散,而宝兑通作为平台类公司,可为行业创造巨大的整合价值。目前公司已跑通了在LNG领域的商业模式,但LNG加气只是公司发展的起点,宝兑通的长期目标是成为‘物流能源领域的数字化底盘’,实现跨类别能源底端数字化的相互连通,助力中国物流智慧化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