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特斯拉:未来两个财年每年资本开支将达25亿美元至30亿美元

2019/04/30 15:11      TechWeb.com.cn 小狐狸  


  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今年的资本支出预计为20亿美元至25亿美元,而在未来两个财年,该公司每年的资本支出将达到25亿美元至30亿美元。

  上周三,特斯拉发布了其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截至一季度末,该公司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22亿美元,与去年末相比减少了15亿美元,主要因为该公司第一季度偿还了9.2亿美元的债务。截至3月31日,该公司的总债务为103.3亿美元。

  当地时间周一,特斯拉表示,它可能寻求其他融资来源,尽管它预计其业务产生的现金至少足以为未来12个月的投资和偿债提供资金。

  上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由于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亏损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因此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进行融资。该公司将需要为其扩张筹集资金,包括上海工厂、即将推出的Model Y SUV和其他项目。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我们会不断评估资本支出需求,我们可能会决定筹集更多的资金,来支持我们的业务快速增长。”

  在上周三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筹集资金有一定的好处,现在可能是时候筹集资金了。”在他表示“可能是时候”筹集资金后,华尔街一直在寻找更多细节。

  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已经通过银行贷款、几轮股权出售、发行可转换债券、发行18亿美元垃圾债券等方式筹集了资金。

  该公司在公共债务市场融资的首选方式是发行可转换证券。不过,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利用债券市场融资可能会变得更加昂贵。

  自2013年以来,它已发行了7种可转换债券,这使得它能够以比普通债券更低的利率筹集资金。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还清了9.2亿美元的债务,它还有一笔5.66亿美元的债务将于今年11月到期。

  目前,特斯拉正试图提高其最重要车型Model 3的产量,并实现盈利。

  几天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就其使用推特引发的争议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达成和解,后者对马斯克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的行为作出了更为具体、严格的约束。

  在新的和解协议中,马斯克同意,未经律师批准,他不通过推特或者其他方式对外发布特斯拉财务、产量等方面的信息。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这一次的和解协议,所约束的不只是马斯克在推特等社交媒体上的行为,公司的博客、投资者电话会议上的声明、社交媒体所发布的相关信息都被纳入了监管范围。

  马斯克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和解消除了对该公司股票的威胁。双方达成和解协议后,特斯拉股价最初上涨了2%,但在收盘前该公司股价回吐了大部分涨幅,报收于235.60美元,上涨了0.2%。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