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玩秘”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9/03/08 11:02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8日消息,AI生活助理“玩秘”已完成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越榕资本。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NLP算法技术的创新,以及对汽车、手机、智能音箱等B端客户产品的研发。

  此前,玩秘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7年10月,获得臻云创投、英诺天使基金和金科君创资本数百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2018年8月,获得启赋资本和英诺天使基金1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

  玩秘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个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娱乐生活推荐平台,帮助用户在空闲时间和约会、聚会等场景下获得个性化推荐活动和行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