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世通亨奇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4/11 10:43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1日消息,据36氪报道,智能读写机器人供应商世通亨奇已于2018年完成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中科院创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

  据了解,世通亨奇由中科院空天信息研究院孵化,核心技术包括函数计算、知识图谱、本体推理、多文档摘要等,目标是对互联网公开信息进行智能重构,对海量、杂乱无章的数据进行有序组织和提纯。

  世通亨奇研发了智能读写机器人,从全球新闻媒体、社交网站、政府网站和各类专业数据库采集信息,利用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理解来自动分析大型数据集,并自动生成与人类分析师相当的报告,帮助信息从业者解决“阅读”和“写作”这两个最耗时耗力的环节。围绕这个思路,该公司研发了Plat-X产品体系,囊括了四个产品:黑曜、堇青、琥珀和机器人工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