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YouMe电子烟获7360万天使轮融资

2019/05/29 15:35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9日消息,深圳市你我科技(YouMe集团)完成7360万首笔天使轮融资。

  YouMe是一家以技术与创新驱动的高端电子烟企业,拥有一支来自小米、华为的研发队伍,其创始人更是拥有苹果御用制造商的背景。在核心科技突破上,YouMe集团目前已经构建起四大技术壁垒:315℃ 深度烘烤减焦技术,顶级烟气净化系统,分离式设计,智能温度控制系统。

  此前,YouMe集团主要布局海外市场,旗下Suorin电子烟,也是开放式一体化电子烟开创者,已连续多年占据美国电子烟市场"小烟"门类销量榜前三名。现在YouMe集团开始将战略转向国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